FNG 永續供應鏈管理
永續經營
FNG 世代設計持續關注環境與社會議題,以成為「綠色永續標竿企業」為發展願景,致力於環境保護、社會共好、經濟永續三大理念,投入永續製造與友善循環的推廣,秉持在地採購、在地製造精神,期許帶動商業合作夥伴共同關注環境社會議題,逐步建立一個永續的經營管理與服務模式。
永續採購
參考聯合國永續發展指標 SDGs,評估與確保供應商除價格、品質外,對環境、社會皆具有優良表現,並發揮 FNG 自身影響力攜手上下游供應鏈廠商,積極推動各項永續行為合力響應 ESG 目標。
在地化採購
本公司長期與台灣在地工廠、代工媽媽配合,透過供應鏈在地化,提高供應商的服務效率,縮短交期、降低原材料運輸距離與碳排放量,同時增加當地就業機會以促進社會經濟發展。
2022 年合作之供應商共 68 家,以原料採購為最大宗。 各項採購案以台灣本地供應商為主,2022 年在地供應商比例為 98.5%。
供應商管理
我們重視環境友善、社會共好,並遵循國際公平貿易原則,為確保與供應商能夠共同執行永續發展目標,制定《供應商行為準則》,包含以下五大部分:勞工標準、健康安全標準、環境標準、道德規範標準、管理制度標準。